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胜利街南湖社区开展“庆祝建国70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胜利街南湖社区开展“庆祝建国70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2019-09-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礼赞新中国,弘扬时代主旋律,活跃居民文化生活,陶冶党员情操,增强凝聚力,近日,南湖社区联合社区常乐乐团在社区星光广场共同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活动中,常乐乐团演员们各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对祖国的爱。一曲曲精彩的乐器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爱我中华》等歌曲唱响整个社区,大家以歌声表达爱国热情,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共贺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嘹亮动情的歌声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倾听,现场氛围逐渐浓厚,围观居民也情不自禁加入合唱队伍,齐声高唱,共同为祖国喝彩,整个广场弥漫在欢乐的歌声中。 

    此次活动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激发了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王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