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敦化职院女排勇夺全市教育系统排球比赛第一名

敦化职院女排勇夺全市教育系统排球比赛第一名

2019-07-14

       经过7月10日到12日三天激烈的比赛,敦化市2019年教育系统体育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女排勇夺大赛第一名,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女排是我院的强项,但由于各校强队崛起,我校已有三年未能问鼎,全体运动员憋足了一股劲,要夺回这个荣誉。训练期间,衣文君主席天天到场,为大家打气鼓劲,教练员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运动员刻苦训练,球队整体水平大幅提升。比赛期间,孟院长等五位院领导悉数到场为队员加油,宁长花主任组织了高中部几十名学生组成了近百人的啦啦队,声势振天,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勇气和斗志。


    决赛在我院和去年的冠军三中女排之间进行,两队实力十分接近,比赛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我院女排凭借扎实的功夫、顽强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