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波市人社局赴职业技术学院 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

宁波市人社局赴职业技术学院 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

2019-05-07

        2019年5月6日,宁波市人社局职建处副处长陈斌,象山县人社局副局长章霞丹在州人社局职建处处长金彪、敦化市人社局副局长孙世新、科长张艳的陪同下,来到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就2019年东西部扶贫工作的落实召开了座谈会。技术学院副院长康瑞铁、副院长刘生然、党委副书记国春光及党办、校办、教务处、实训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斌副处长和章霞丹副局长从就业、职业技能培训、专业技术人员派遣培训等三个方面作为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切口谈了具体想法。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针对学院实际情况就派出教师学习、数控和机电专业的建设制定了相应的计划和目标。
        通过此次座谈会,极大地促进了两地在职业教育领域方面的扶贫协作对接工作,真正做到了扶贫扶智,为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的培养和高技能人才的输出起到了有力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