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在新的起点上,启航——东宁市职业教中心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

在新的起点上,启航——东宁市职业教中心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2019-09-03

        送走了夏季的脚步,携来了秋日的色彩。在秋夏轮替之时,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迎来了420名2019级学生。为了使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尽快适应在职教中心的学习和生活,树立学习目标,磨练学生的意志。我校于8月28日上午在技能培训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初教育大会,副校长宫海鹰同志为新生进行入学前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宫校长对全体新生在行为习惯和养成教育上做出了明确要求,提出明确方向,把职教中心校规校训,学规学训做了更清晰的说明和规定,帮助全体新生了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使新生们在面对人生新起点之际,强化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追求意识。

        严格的纪律是孩子茁壮成长和成功的坚强后盾,爱国、爱校、爱家、爱班更是每一个职教学子肩负学校精神传承的使命与责任,孩子们在中考的失利中认真总结和反思,在实践中增强自身的创造创新能力,并能锻造自己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勇气,在全新的起跑线上重新启航,全力拼搏,发扬每一个职教人灵动坚持的精神,在充满爱与包容,严厉而自由的职教园中成才成功。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开展,帮助广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开阔文化视野、融入校园生活、规划学习目标,为开启丰富多彩的职教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每一名职教学子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一定会让自己拥有出彩靓丽的崭新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