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文化活动进景区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文化活动进景区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2019-06-21

端午节期间,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群众文化进景区”文艺演出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宁勋山要塞景区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要求,提升假日旅游景区公共服务水平,积极响应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端午节期间开展“群众文化进景区”活动要求,推动群众文化活动进入景区,丰富和活跃景区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让旅客多渠道、多途径参与文化体验,享受文化服务,从而促进文化和旅游进一步融合发展。

活动中,来自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文艺工作者和群众文化志愿者,在景区广场上为游客们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男生独唱《新的天地》,女生小合唱《泉水叮咚》、《映山红》和魔术表演、街舞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各地游客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