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龙江职教行”采访团来我市 开展新闻采风活动

“龙江职教行”采访团来我市 开展新闻采风活动

2019-05-22

      近日,“龙江职教行”采访团来到我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展新闻采风活动,深入了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龙江职教行”新闻采风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东北网络台联合组织开展,主题是“寻找龙江匠心,树立职教榜样”。活动邀请了中新社、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黑龙江日报、黑龙江广播电台、黑龙江教育杂志社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活动中,采访团将深入全省9所职业院校,挖掘采访全省各地、各学校加强职业教育的实际举措、良好成绩和典型经验,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各地、各学校职业教育取得的成效。

       在我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采访团一行参观了学校黑木耳实训基地、现代农艺实训基地及商务俄语、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并与学生、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我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育教学、办学条件、教育环境、人才培养、学生心理动态、未来规划及职业愿景等方面情况。采访团领导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职业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我市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