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东宁市举办农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

东宁市举办农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

2019-04-24


    近日, 东宁市职教中心与纪委监委、市组织部联合举办农村“两委”负责人培训班,全市180多名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在职教中心多功能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东宁市村“两委”班子思想理论水平和村务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农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政策、农村实用技术、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集中辅导和系统解读。通过培训,使全市农村“两委”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认清了当前农业和农村经济形势,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大力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