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落实学生学科素养,培养学生学科思维--职教中心学生学科素养知识...

落实学生学科素养,培养学生学科思维--职教中心学生学科素养知识大赛纪实

2018-12-25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学生思维能力和探究意识,更好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三三五六”的教学模式工作,展示我校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发展水平,提升各年级学生学习能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2月13日,我校学校领导和教务处及相关教研组组织开展了2018年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学生学科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中,同学们能按学校的要求提前进入教室做好准备,认真备战、细心答题,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充分发挥所学的知识进行答题。

  本次竞赛不仅是对学生学科素养知识掌握程度的一次摸底,也是学校一直以来严抓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学生素养的一次大检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科竞赛,激发了学生们在平时学习过程中对知识与能力的蓄积与释放。 

  通过开展本次学科素养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学科素养与学习潜能,提高了学生的知识素养,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并激励同学们要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学习,只有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知识的点滴积累,才能在学习的道路上走好坚实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