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重视过程培养 强化技能水平 提升综合能力 再创大赛佳绩

重视过程培养 强化技能水平 提升综合能力 再创大赛佳绩

2018-12-20

    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9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网络空间安全、网络搭建与应用、俄语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税务综合技能、无人机技术应用等六项赛事,共获得三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网络空间安全和网络搭建与应用两个赛项三支代表队晋级国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主管部门长期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东宁职教中心一直注重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目标;离不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遵循“以赛促改、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坚持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相结合、与职业素质培养相结合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离不开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参赛团队师生凝心聚力、全力付出、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不懈追求。

    此次大赛,展示了学校弘扬工匠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水平,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能水平。成绩代表过去,新的征程已经铺就,东宁职教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迈向更高的目标。

    追求卓越,东宁职教,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