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学典礼文艺汇演

2018-10-08

        9月21日上午,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在新落成的技能培训中心多功能厅内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学典礼文艺汇演。整场文艺汇演分三个篇章呈现,第一篇章:校庆主题《沧桑砥砺二十年  当惊旧貌换新颜》,第二篇章:感恩教师主题《诲人不倦双鬓白  师恩难忘誉九天》,第三篇章:开学典礼主题《涅槃再燃职教园  勤育英才泽龙江》。
       演出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包括歌舞、诗朗诵、快板、教师脱口秀、琵琶、书法等表演形式,抒发了对职业教育由衷的热爱。舞蹈《风筝误》舞姿优美曼妙,男生小合唱《我们的时光》、《烟火里的尘埃》,女生独唱《稻香》唱出了现代职业教育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教师独唱《我家在中国》《天之大》《风雨彩虹》歌声深情婉转,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的感恩情怀。班主任朗诵《我想对你说……》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回首了职业教育20年的成长历程,如今站在20年之巅,东宁职教中心的师生将会披荆斩棘,再创辉煌,最后演出在年轻教师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最后“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 职教中心学校开学典礼文艺汇演”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这是一次总结的大会。它使全校师生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我们坚信,在新的学期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新的辉煌。让我们全体师生携手一起,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创造我们东宁职教中心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