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爱在职教园,情溢中俄间

爱在职教园,情溢中俄间

2018-09-13

        中俄作为两个睦邻友好的国家,自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中俄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的人民友谊不断加深、文化不断深入和交流,为了增进中俄两国学生的友谊和了解,架起新一代的中俄世代友好的桥梁。值此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3周年之际,俄罗斯十月区代表团一行18人于9月3日在东宁市副市长王雪岩、外事办和教育局领导的安排下,一同来到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我校商务俄语专业学生进行文化互动交流,探讨学习。

        交流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让人流连忘返。这次中俄学生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国孩子之间的友谊,更让孩子们有了一次快文化交际的体验,孩子们经历着,成长着,收获着,这无疑又是一次良好的锻炼。

        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两市领导和全校师生的认可,这不仅为两市之间搭建起良好的友谊桥梁,更为我校商务俄语专业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和提升俄语口语的机会,更加坚定了他们立志要学好、说好俄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