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丹阳市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2021-01-15

        (“在线传媒”丹阳讯)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1月13日,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在水关路东社区开展了一场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为附近居民提供更多健康方面的服务与指导,活动吸引了小区居民几十余人参与。

        讲座中,医生围绕冬季养生保健的主题,向小区居民讲解了人们在日常生活起居、饮食、运动及慢性病防治、季节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引导居民重视疾病预防,关注身体健康;同时,医生还指出了大家在冬季养生中的一些误区,并教会大家正确的冬季养生方法。

        讲座期间,还进行了健康知识问答,现场居民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提问,主讲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医务工作者现场还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并派发了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社区的老年人树立起了科学、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了老年人生活质量的同时也让老年居民们可以度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