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丹阳中专校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丹阳中专校

2021-01-07

     12月30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爱芬、教学管理处处长贲道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顾沈靖一行3人赴丹阳中专校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学校校长贾伟、副校长杨淑芳、邓金星、贡国忠、周建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贾伟校长对联院三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落实联院规范管理要求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借助联院这个平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利用高校协作组强化资源建设。

      杨淑芳副校长从学校“三教”改革、联院人培方案调研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开展情况谈了看法。

      在听取汇报后,李爱芬副院长对学校近年来推进职教改革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希望学校能够在师资梯队培养、专业人才储备、校企合作深入开展等方面下功夫,认真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成为地区职业教育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