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喜报:热烈祝贺我市中专校在镇江市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

喜报:热烈祝贺我市中专校在镇江市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0-11-16

镇江市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市中专校60名学生和18名教师参加了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和文化艺术类等13个项目的比赛。学校师生赛前刻苦训练,赛场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共获一等奖6个(7人次),二等奖18个(23人次,其中5个二等奖8人次为该项目的第一名),三等奖19个(28人次),所有参赛项目全部取得省赛资格。

学校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生命线,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大力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不断优化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技能竞赛氛围,为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以及职业技能水平,也是对学校办学质量和学生培养成果的检验。祝贺所有获奖的师生,希望他们继续砥砺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让青春不负韶华。

预祝所有选手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我市中专校将承办镇江唯一省赛赛点计算机辅助设计项目圆满成功!


 

喜报1.png


成绩.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