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陵口镇举办全民阅读月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丹阳市陵口镇举办全民阅读月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0-10-19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升国民素质”的要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10月17日上午,陵口镇举办了2020年“书香丹阳,悦读越精彩”陵口镇全民阅读月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丹阳市宣传部周菊云常务副部长、陵口镇党委荆东根书记、陵口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陵口镇老年志愿者代表、企业家代表、学生代表和居民代表等200余人。仪式上陵口镇老年代表交流了阅读的人生体会;镇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读书与企业经营的体会;学生代表谈中学生如何读书的心得体会,三类代表还分别向与会者推荐了阅读书单。最后丹阳市宣传部周菊云常务副部长和陵口镇党委荆东根书记分别讲话,对本次全民阅读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