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举行“县管校聘”抽签工作会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举行“县管校聘”抽签工作会

2020-08-10

为保证“县管校聘”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8月4日下午,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计划召开了“县管校聘”有条件直聘人员、中层竞聘人员和工作人员抽签工作会。学校“县管校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晨校长、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工会委员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钱文彦主任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有条件直聘人员进行抽签,以便定下上台竞聘顺序,接下来是中层竞聘人员抽签定顺序,最后是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晨校长抽出“县管校聘”各类工作人员名单。每一类人员抽签前,贾伟副校长都详细解读了“县管校聘”方案中关于相关人员竞聘的要求。

整个抽签工作会全程录像、拍照,完全遵照了上级部门关于“县管校聘”工作的文件精神,保证了工作的严肃性。

202008051622335374.Jpeg

 

20200805162233373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