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界牌镇举行书画联谊活动

丹阳市界牌镇举行书画联谊活动

2020-05-26

       (“在线传媒”丹阳讯)5月24日上午,界牌镇社区教育中心内热闹非凡,镇书法美术摄影联合会举行了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以书画展和交流笔会形式举行。丹阳市老年书画协会、丹阳市摄影家协会领导出席活动并作了示范创作和精彩讲座,兄弟乡镇多个书画团队也参加了庆典活动。

        界牌镇书法、美术、摄影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5月,是界牌镇相关艺术形式爱好者自发成立的群众性学习、交流团队,也是镇社区教育中心着力打造的骨干团队。该团队常年坚持每周活动一次制度,在全体会员中开展以读帖、临帖、研帖、展览等正统、正规的交流与学习,四年来,长期发挥、传递正能量,积极开展义务送春联、迎十九大书画展览、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大型书画展等活动,认真组织参与社区教育类书法、摄影大赛,并在大赛中获得江苏省、镇江市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