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丹北镇开展“悦动丹北,益企成长”花艺培训

丹阳市丹北镇开展“悦动丹北,益企成长”花艺培训

2020-05-21

        (“在线传媒”丹阳讯)以花感人,以花育人,为培养丹北镇妇女高雅的情怀,知美、爱美、会美的生活情趣。5月20日,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妇联开展了“悦动丹北,益企成长”花艺培训,校领导及20多名妇女参与活动。

        培训为期一天,特邀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和技法。老师主要给大家介绍了中式插花,讲解了中式插花的六大花器、六大基本造型及其特点,并现场演示了剑山插花、瓶花、盆花的插花技法。在老师的悉心指导,手把手教导下,普普通通的花草,错落有致的组合在一起,搭配上各式的花瓶,是那么的精美而独特。大家也由衷的感慨,看似简单的插花,然而想真正的插成一件好的作品却并非易事。

        插花活动深受女性们的喜爱,不仅能学到很多插花知识,还能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提升艺术修养和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