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丹阳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2020-03-26

    (“在线传媒”丹阳讯)2020年3月25日下午,教育局组织全市12个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在教育局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有两大议程。首先对丹阳市社区教育中心教师县管校聘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市教师管理服务中心史辉金主任和人事科颜建敏科长参加了讨论,并对大家的疑问作了全面精准的解释和指导。

    会上要求社区教育中心的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跟丹阳教育形势,正确认识县管校聘的积极意义。同时要求县管校聘方案一定要结合社区教育实际情况,体现公正、公开、公平原则,按照教育局序时进度科学谋划,有序推进,逐一落实,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的第二阶段,职社科副科长肖黎明认真布置了2020年社区教育全面工作。对作风建设、学校管理、内涵提升、培训任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大家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环节,干出工作实绩,为丹阳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职社科科长钟文华强调了当前社区教育要两手抓,一要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二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会上,还与社区教育中心校长签订了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