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镇江市卫健委、人社局疫情防控督察组来丹阳中专、丹阳技校检查开...

镇江市卫健委、人社局疫情防控督察组来丹阳中专、丹阳技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23

3月19日上午,镇江市卫健委、镇江市人社局来到丹阳中专督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教学区、食堂、学生宿舍、隔离室等重点场所,并对检查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

督察组强调:学校一定要备足防疫物资,教学区和生活区一定要有足够数量的水龙头,且有水龙头的地方一定要有如下四样东西:张贴七步洗手法示意图、洗手液或肥皂、干手纸或者干手器、垃圾桶;要对疫情防控各类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严格遵守不同场所的消毒流程;疫情隔离室内要按照要求配备好相应防疫物品。最后,要求学校尽快做好疫情应急演练预案并进行应急演练。

疫情防控,“严”字当头,学校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各项措施,开学前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五个一律”,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确因防控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一律进行实名登记,接受体温检测,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