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访仙镇少儿“宅家”庆祝妈妈的节日

丹阳市访仙镇少儿“宅家”庆祝妈妈的节日

2020-03-10

        (“在线传媒”丹阳讯)今天是“3·8”妇女节,全社会都以不同的方式来庆祝妇女们的节日。

        我们访仙镇社区教育中心,早在3月3日就号召全镇少年儿童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妈妈们绘一幅画,写一封信,以此感恩并谨记护妈妈们的无私奉献;同时,又号召他们在3月8日(因为这天刚好是星期天,很多妈妈“宅家”休息)为妈妈扫一次地,洗一次碗,做一顿饭,洗一次脚,捶一次背等爱妈活动,特别是我们要求少儿们“宅家”听妈妈讲讲过去的事,从而通过对比,感受建国70年,改革开放40年来的今天的新成就,家庭、家乡、祖国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

        截止今天,很多学生发来了作文《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和绘画作品。此次活动,传递了快乐和感动,传承了爱心和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