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丹阳市召开中小学教师第二阶段“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推进会

丹阳市召开中小学教师第二阶段“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推进会

2020-03-09

2月25—26日,丹阳市中小学教师第二阶段“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推进会在实验学校举行。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丁叶俊主持。

丹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县管校聘”是当前从中央到地方积极探索、大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影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人事制度改革。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和科室部门一定要做到统筹实施,创设好“县管校聘”改革环境,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培训到位、重点把握到位、制度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逐步构建“争先创优、教书育人”的教育新生态,实现丹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会上,人事科、教师管理服务中心解读了“县管校聘”相关文件,从“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政策依据、目标导向、实施原则、操作程序、工作重点等方面强调相关纪律和要求,相关学校还进行现场表态发言、签订责任状。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局科室人员、教育助理;全市小学(不含九年一贯制小学部)、公办幼儿园、高中(含职中)校长(园长、书记)、副校长(副园长、副书记),两名教师代表;社区教育中心校长(书记)、副校长(副书记);部门主任(书记)、副主任(副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