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疫情防控 社区党员在行动

疫情防控 社区党员在行动

2020-02-14

       (“在线传媒”丹阳讯)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做到以下几点:

        带头做好知识普及,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广泛宣传防护要点,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挨家按户发放《致武汉来丹、返丹人员的一封信》、《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

        2、 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加强正面宣传,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不在手机微信朋友圈等传播不适言论。

        3、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走亲访友、聚餐聚会等活动,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活动。外出戴好口罩,回家及时洗手。

        广大党员要带头落实群防群控,按照上级要求,主动向前一步,协助相关单位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情况进行精细排查和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华都锦城社区安排党员在小区门口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做好提醒居民进出佩戴口罩等工作。同时对辖区内从武汉回丹的人员进行管控,要求其主动在家隔离14天以上,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每天社区医生上门测量体温,定期向上级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