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携手社区力量,共御疫情

丹阳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携手社区力量,共御疫情

2020-02-14

        (“在线传媒”丹阳讯)自新冠病毒防控抗疫狙击战打响以来,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的领导和教师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为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疫情的流行与发展,保障社区居民和师生的身体健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先,学校第一时间张贴通告,即刻暂停对外开放学校资源,停止一切校内聚集性居民活动和公益活动,待疫情警报解除后再恢复正常。接着,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方面及时对居民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利用江苏学习在线等学习平台,安排居民的线上学习;另一方面,及时做好学校防疫物资的采购,认真做好校园消毒和疫情数据上报工作。

        同时,在学校行政防疫值班的过程中,发现学校校园西边的运动场地上经常有人组织打篮球和其他团体活动,在劝阻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我们及时与练湖老干部支部、锦湖社区关工委联系,组成疫情防控联防联治工作小组,在社区教育中心外的路口设立防疫检查卡口,对进入该片区的居民进行登记和测温,杜绝了闲杂人等无谓的流动和人群的聚集,堵上了社区疫情防控环节中的漏洞。

        科学、有效地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需要大家的付出,我们会为此作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