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吕城镇举行写作培训班活动

丹阳市吕城镇举行写作培训班活动

2020-01-20

        (“在线传媒”丹阳讯)2020年1月18日,吕城镇2019年度第四次写作培训班活动在丹阳市吕城镇中心村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丹阳市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和吕城镇作家协会联合举办。吕城镇作家协会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的主题是散文创作。首先大家共同研读了吕城镇作协顾问吴敏德先生新近创作的散文《今冬无雨》和《冬至》,对吴敏德先生的两篇力作,大家纷纷发表了各自的阅读感悟。随后,吴敏德先生作了《写出真实的情感》的散文创作讲座。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姜均先生作了《散文创作的灵魂——情感性和思想性》的讲座。丹阳市作家协会主席石胜华先生认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方面的指导,又有具体作品的研读,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提升吕城镇作协会员散文创作水平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