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拉丁舞培训班

丹阳市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拉丁舞培训班

2019-11-27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满足社区孩子学习拉丁舞的需求,丰富孩子课余生活,11月23日,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的拉丁舞培训班正式开课了。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舞蹈教师,为孩子们每周六进行一次教学。由于参加的孩子人数多,每次培训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

        社区内的孩子们早早来到社区教育中心,对第一节课都充满期待。他们中有年龄较小的,还有没有舞蹈基础的,课堂上都在认真跟着老师学,舞蹈老师也有很耐心的一个个教授基础的舞蹈动作。经过一节课的学习,孩子们做起基础动作来丝毫不含糊,一个个有模有样。相信经过一期的系统培训,孩子们定能进步很大,收获很多。此次培训活动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并希望社区教育中心能多举办此类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