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讲啦”—访仙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乒乓球培训

“开讲啦”—访仙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乒乓球培训

2019-11-22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扎实做好社区居民文体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活跃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水平,访仙镇社区教育中心于11月20日下午在中心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乒乓球培训活动。

        此次邀请高飞老师为乒乓球爱好者做了一场精彩的培训。高飞老师首先普及: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这项运动是集健身、竞技和娱乐为一体的运动,也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素质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接着讲解:乒乓球的基本知识、掌握接发球的基本技巧和基本步法等;最后期许:打乒乓球不止是拥有一项特长,而是在打球的过程中,学会刻苦,学会勤奋,学会控制情绪,学会做人。

        培训以现场讲解、示范和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将理论和实践完美的结合,深得乒乓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