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丹阳中专校举行“县管校聘”工作推进会

丹阳中专校举行“县管校聘”工作推进会

2019-11-19

11月15日下午,丹阳中专校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县管校聘”工作推进会,学校行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钱文彦主任主持。

会上,贾伟副校长详细解读了有关“县管校聘”的文件精神,贾校长指出:实施“县管校聘”目的在于建立教师流动机制,盘活教师资源,使教师“能上能下”;同时,建立公平机制,实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紧接着,贾校长宣读了关于教师量化考评、岗位管理、职称评审等三份和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重要文件,并提醒所有人一定要注意量化考评表的导向性和运用性。

学校黄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管校聘”是一件既严肃又严密的事情,全程公开、公平、公正。“县管校聘”关系到学校发展、稳定和每一位教职工的个人利益,在新的形势下,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调整并转变心态,加快适应过程。并且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贡献满满正能量,尤其要为人师表,注重师德表现。


 

4.jpg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