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组专题调研丹阳中专校

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组专题调研丹阳中专校

2019-11-15

11月1日上午,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谭国祥一行来到丹阳中专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丹阳教育局谢春华副局长、丹阳中专黄晨校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实训基地,了解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和毕业就业情况。机电实训基地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智慧实训室的运行、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等情况;在计算机实训基地,谭主席与“江苏省最美职教人”、 国赛金牌教练贺玲花老师亲切交谈,勉励她继续努力,打造金牌团队,为丹阳职业教育续写辉煌;在省特色专业——眼视光实训基地,谭主席表示眼视光专业要紧密结合丹阳眼镜产业发展,不仅要“特”,而且要“强”,要在产教融合方面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特色之路,为丹阳地方特色产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参观结束,一行人来到学校会议室举行座谈。先是关心云南普洱班学生在丹阳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当得知有学生父母想来丹阳找工作时,一行领导都表示欢迎并愿意为他们提供帮助。

接着,谢局长代表政协教育组介绍了教育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突出教育组政协委员们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用实际行动宣传和践行新时代文明。

会上,谭主席充分肯定了政协教育组所开展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对学校在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给政协教育组今后的工作和丹阳中专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体现了市政协对丹阳教育的关心,也给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奋斗的动力。

201911021229213204.Jpeg

201911021229217639.Jpeg

20191102122921863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