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开发区组织村级会计开展培训

丹阳开发区组织村级会计开展培训

2019-10-14

      (“学习在线”丹阳讯)为发展壮大村级经济,提高村级会计业务能力,为教师美丽乡村提供人才支撑,10月9日至10月12日,丹阳开发区农村工作局联合丹阳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举办2019年丹阳经济开发区村会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围绕当前农村工作发展的新形势,结合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学习。

        此次参加培训人员为开发区农村工作局核算中心人员和参加会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学院集中脱产学习,课程内容涵盖了“农村会计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的改革与优化”、“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会计法规制度讲解”、“农村审计风险规范”、“强化乡镇会计核算,完善乡镇财务监督”等。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参加财务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学员们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均获得了提高,进一步夯实了全区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