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吕城镇举办”新航杯”书画展

丹阳市吕城镇举办”新航杯”书画展

2019-09-19

       (“在线传媒”丹阳讯)2019年9月18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吕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丹阳市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南校区举办了“新航杯”国庆七十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来自吕城镇的四十余位书画爱好者的作品。吸引了来自丹阳市和吕城镇书画家协会的六十余名会员与会观摩,另有二百余名群众参观了本次书画展。

        江苏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丹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殷农先生观摩了本次展览。他对本次书画展所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书画爱好者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多创作一些贴近生活、能较好地反映祖国建设成就、具有地方特色的优秀作品。

        本次还特设了少儿书画作品展区,共展出了十二位少儿的书画作品。殷农先生高度赞扬了这些书画界的艺术幼苗的扎实功底和发展潜力。他由衷地为吕城镇从娃娃抓起,注重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