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丹北悦书坊举办“魅力女性”礼仪培训

丹阳市丹北悦书坊举办“魅力女性”礼仪培训

2019-08-19

        (“在线传媒”丹阳讯 )八月十八日,丹阳丹北社区教育中心悦书坊邀请高级形体顾问、礼仪研究员朱艳华为丹北悦书坊坊友举办“魅力女性”礼仪培训,18名丹北女企业家、企事业单位职员参加了活动。

        朱艳华老师解读了健康的体态、得体仪态、魅力的神态、阳光的心态四个方面的内容,从专业的角度解析礼仪规范,按照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与坊友分享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手势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立、行、走、坐等不同的礼仪规范。在示范交流活动中,艳华老师组织学员进行了现场练习,通过现场问答、上台参与的方式与悦书坊坊友积极互动。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魅力女性”礼仪培训活动内强丹北悦书房坊女性的素质,外树坊友个体形象,它即是人际关系的润滑剂,又可以提升将来工作实绩的附加值……丹北悦书坊力争通过各类培训,引导坊友向着“魅力女性”的方向孜孜不倦的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