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访仙镇组织参观“党建带关建”暨基层辅导站“升级改造”创...

丹阳市访仙镇组织参观“党建带关建”暨基层辅导站“升级改造”创建先进村

2019-05-21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好“党建带关建”及基层辅导站“升级改造”工作。访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5月15日,访仙镇组织科、镇宣传科、镇关工委、镇社区教育中心积极组织部分村党委书记,学校关工委、各行政村、各民企关工委的常务副主任一行20多人,参观了陵口镇的陵口村、云阳镇的华都锦城社区、开发区的善巷社区、车站社区和高楼社区,所到之处我们都受到了各村各社区党委书记或村、社区主任的热情接待。他们都派出了专人为我们进行了讲解。

        从听、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他们在“党建带关建”、基层辅导站“升级改造”方面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特别是陵口的科普馆、村史馆;华都锦城的“阅览”图书室、“党的光辉历程”图文展;善巷社区的校外辅导站内的“老少书画室”中的作品,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布展;高楼社区的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教育、红色教育、禁毒、交通、视力等科普教育;车站社区的“关心下一代”谱写新篇章等等,无不给我们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发自内心的点赞。

        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向他们学习,努力做好“党建带关建”及基层辅导站“升级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