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吕城镇举办文学创作培训活动

丹阳市吕城镇举办文学创作培训活动

2019-05-21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了响应吕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的“与艺同行”全民艺术普及系列活动,提升吕城镇全体居民艺术素养,丹阳市吕城镇于2019年5月19日在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会议室举行“与艺同行”全民艺术普及——文学创作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镇文体中心、镇文化馆、镇作协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中,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江苏省作协会员、吕城镇作协主席庞云初先生向大家传达了吕城镇作协创办的《吕城》杂志被确定为江苏省文学内刊联盟理事单位的喜讯,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作家网关于推进文学内刊工作相关事项的倡议》。全体成员学习、研讨了镇江市写作学会会员李俊美女士创作的散文《大圆》、《乡村造屋记》和创作心得《散文创作谈》。江苏省作协会员姜均先生作了《做生活的有心人》的散文创作讲座。吕城镇作协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对散文创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