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眼镜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丹阳眼镜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4-23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进一步加强市场员工、商户的消防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自救技能,4月20日下午,丹阳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和眼镜城市场管理办特邀丹阳市安居防火中心培训教员刘悦,来眼镜城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场管理办、物业公司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商户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家庭日常防火安全知识展开,阐述了易引发火灾的各种家庭消防安全隐患,讲解了燃气、家用电器设施的安全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消防产品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讲课方式,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整个培训中,讲师还不时地提问一些现实问题进行互动,使大家对消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增强了居家防火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可以更加有效地预防和减少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