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陵口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培训活动

丹阳市陵口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培训活动

2019-03-22

        (“在线传媒”丹阳讯)“来,让我看看,这个平台怎么操作的。”“在这里下载,就能看“学习强国”的内容了,我得学会儿。”3月15日-22日,陵口镇社区教育中心、镇老干部党支部在文体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系列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陵口镇宣传委员陈梨辉,向二十多位老干部党员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功能,还手把手教学,耐心地帮助老龄党员们下载、注册,让他们能够随时学习,熟练操作,利用现代化手段及时了解时政信息。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今年95岁的退休老党员郦锁法说:“这个平台很好,内容丰富,里面的新闻、政策、视频等更新推送很及时,给我们党员学习充电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不要出门就能学习了解国家大事,非常方便我们老党员学习,以后我要多使用这个软件,活到老,学到老。”

        推广培训活动上,陈梨辉还为“五老”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鼓励他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陵口镇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