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丹阳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2019-03-20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丹阳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3月19日下午,丹阳市2019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主要领导、职社科、开放大学、各镇(街道、区)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文华局长对社区教育提出了“克难奋进,严格规范,抓好培训,不断提升社区教育内涵,服务丹阳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财务科副科长贺方明进行了当前财政形势的解读并对财务规范作出了要求;职社科副科长肖黎明简要回顾了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和当前工作的布置;最后,职社科科长钟文华对社区教育中心的工作纪律、工作效能作了强调。

        会上,开放大学、皇塘镇社区教育中心、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分别作了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交流。本次会议还下发了修改调整后的社区教育中心教师绩效考核方案,并与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签订了2019年度社区教育工作任务书。

        会议的召开,使社区教育工作者认清了新形势,明确新了要求,必将促进丹阳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本次会议由职社科科长钟文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