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导墅镇举办2019年镇书画协会工作研讨会

丹阳导墅镇举办2019年镇书画协会工作研讨会

2019-03-20

        (“在线传媒”丹阳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二月的轻风带来了春天的气息。3月18日下午,阳光灿烂,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镇书画协会骨干成员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回顾总结上年度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导墅镇全民艺术素养而商讨制订2019年书画学习共同体工作计划。

        丹阳市导墅镇书画协会,这一民间艺术团体植根于本土教育家匡亚明先生教育思想的肥沃土壤,已有20多年的历史。协会会员遍布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街巷社区,上至耄髦老人,下至在校孩童,每年都要开展系列活动,得到了导墅当地居民和导墅镇党委政府的欢迎和支持,对推进导墅当地居民的艺术素养,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协会确定了2019年度本年度6项活动计划:举办一次书画公益培训活动;组织全体会员进行一次远足采风;举行一次专家艺术讲座;举办一场大型书画艺术展示;学习参观一次书画展览,推进书画艺术进校园。研讨会结束后,全体会员还参观了导墅镇民间书画艺术展览馆--导墅镇佩尔艺术馆。社区教育中心将通过这些活动载体,展示农村书画爱好者优秀作品,增进文化艺术交流,进一步弘扬匡亚明教育思想,推动地方文化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