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公益助学班“四点钟班”开班

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公益助学班“四点钟班”开班

2019-03-20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进一步做好打工子女与留守儿童的助学工作,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与爱在飘扬公益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四点钟助学班”于3月18日开班了。

        在前期正常开展2019年春季双休日公益助学班(文化辅导班、小主持人班、绘画班)的基础上,我们多方筹措资金,突破办学经费紧张这一瓶颈,克服重重困难,使得“四点钟助学班”得以继续开设。本次助学活动有选择的筛选了在丹阳市练湖中心小学就读的二十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周一至周五学生放学后四点到六点对他们进行免费的课外指导,聘请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志远社”10名大学生作为志愿者老师。大学生志愿者们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同时丰富了大学生们的学生生活,也使大学生们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这是我中心开展的第六个年度的公益助学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