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司徒镇举行2019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老年人社区教育活...

丹阳市司徒镇举行2019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老年人社区教育活动座谈会

2019-03-18

        (“在线传媒”丹阳讯)3月15日,丹阳市司徒镇在社区教育中心举行以“自觉科学健身·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老年人社区教育活动座谈会。司徒镇文体中心、社区教育中心、各行政村(居委会)老年协会和各文体团队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司徒镇老年体协负责人张建国同志表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事业,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镇党委、政府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发展好老年人体育事业,开展好老年人健康运动,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健康的晚年,是建设幸福美好司徒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平时要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组织、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到体育运动中去,进一步引领健康新时尚,创建健身新方式,培育健身新需求。同时,希望更多的老年朋友一起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拥有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

        座谈会上,各行政村(居委会)老年协会负责人和司徒镇各文体团队负责人对2018年开展的老年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2019年的社区教育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对司徒镇更好地开展老年社区教育活动提出了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