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吕城镇举办“感恩教育校园万里行” 感恩励志道德演讲活动

丹阳市吕城镇举办“感恩教育校园万里行” 感恩励志道德演讲活动

2019-03-18

        (“在线传媒”丹阳讯)2019年3月15日下午,为了培养祖国下一代的感恩情怀,激励孩子们立志报效祖国、感恩亲人、回报社会,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和丹阳市吕城初级中学在丹阳市吕城初级中学操场联合举办了“感恩教育校园万里行”感恩励志道德演讲活动。吕城初级中学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感恩励志教育讲师团资深讲师——刘丹老师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感恩励志教育报告。刘老师的演讲感人至深。现场的师生互动、亲子互动等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刘老师的报告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净化,从中得到了深刻的人生感悟和前进的不懈动力。学校老师和家长们也表示,这场报告会,打通了师生、亲子之间的沟通渠道,极大地融洽了师生关系、加深了亲子情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极其重要的人生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