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界牌镇举行生态保护专题培训

丹阳界牌镇举行生态保护专题培训

2019-03-12

        (“在线传媒”丹阳讯)3月12日上午,丹阳市界牌镇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表彰大会暨党员干部冬训班在卡威集团东江会展大厅隆重举行,全镇党员干部近千人与会。除了总结表彰各类先进、部署新一年工作,党委政府、社区教育委员会还针对本镇民营经济活跃带来“散乱污”治理任务较重、环境举报较多等状况,特地安排生态建设专题培训,特邀丹阳市环保局副局长施宏俊同志作讲座。

        讲座从重视生态建设的意义、我国生态建设面临的问题、生态建设立法和执行情况等展开阐述;结合本镇实际,特别详细地从生态方面存在问题、生态环境举报情况、整治整改情况、近几年安排等作了讲解;引导人们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不只是一种文明,也是一种资产”的正确的生态理念;号召人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良好生态的保护者、促进者。

        讲座理论与实践结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给与会者上了生动一课;必将唤起人们生态保护的更大自觉,对努力实现“天更蓝、水更碧、土更净”,实现更高程度的人与生态的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