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行路方能致远,指导帮助前行 --丹阳中专举行第三期江苏省职业...

行路方能致远,指导帮助前行 --丹阳中专举行第三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活动

2019-01-29

历经两年的探索与实验,我校五个第三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于1月28日下午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结题评审活动。我们邀请了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方健华所长、冯志军主任、王新国主任及镇江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包云鹏书记、徐冬元主任担任评审专家。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活动。

会议首先由徐冬元主任作课题结题工作讲话。接着课题组主持人贾伟、邓金星、陈辉定、王欢、占少志从一个研究者和实践者的角度汇报了两年来课题的研究过程、研究内容及研究目标是如何达成的,专家组对每个课题进行一一点评,在肯定课题研究成效的基础上,针对每个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审专家一致同意五个课题顺利结题。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结题并不代表结束,我们将继续且行且思,进一步深化教科研工作,让科研之气浸润每一个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