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北镇悦书坊举行“庆元旦”联欢会

丹北镇悦书坊举行“庆元旦”联欢会

2019-01-03

为欢庆2019年元旦的到来,营造丰富、多元的文化氛围,增强丹北悦书坊与社区居民的凝聚力,2018年12月31日下午辞旧迎新之际,新桥中学会议室里张灯结彩,来着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名余名悦书坊坊友欢聚一堂,话沧海,道桑田,舞动青春,纵情高歌!朗诵、诗词、歌曲、戏曲、舞蹈、太极,笑声阵阵、掌声不断……

此次联欢会由舞动青春拉开序幕,表演者个个摇曳身姿翩翩起舞;朗诵《初心依旧永葆真诚》《最美妈妈、最美生活》等叙说坊友人生中难以忘怀的回忆,展现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戏曲表演更是动人心弦、韵味十足……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享欢乐气氛。

新桥中学高礼平校长全程参与了活动,作诗一首:“欣欣向荣丹北悦书坊,济济一堂文艺人气场;琴棋书画文人荟萃地,字词句章吹拉弹唱忙。”他说:丹北悦书坊这一学习共同体已成为丹北社区居民实现自身生命价值,享受共同学习过程的星星之火。在这里,人是目的,快乐学习及学习过程就是目的,这才是真正体现人的“本质意志”的学习。新桥中学一定会开放学校资源,支持丹北社区居民终身学习。2018,丹北悦书坊完美收官,2019,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丹北人加入悦书坊行列,学习提升,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