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首届暮春老年兴趣班结业典礼

云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首届暮春老年兴趣班结业典礼

2019-01-03

2018年12月29日,首届暮春老年兴趣班结业典礼在华南新村社区举行,兴趣班学员及众多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精彩纷呈的结业典礼。
     下午两点,活动在二楼会议室开始。主持人热情、亲切且兼具幽默的开场白,博得了场下阵阵掌声。老年兴趣班的开设是在社区的第一次探索与尝试,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更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学有所用”,并且希望兴趣班的学员们把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带入社区,让整个辖区的老年朋友都能够拥有一个身体健康、精神富足的晚年。

活动有两个部分组成,首先由云阳街道和社区的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其次开始表演节目。节目由七个组成,分别是大合唱“缘分”、独唱“泛水河塘”、舞蹈“梅花泪”、沙家浜选段“定能战胜顽敌渡难关”、沪剧“燕燕做媒”、书法表演和舞蹈“向往拉萨”。

红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裙,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兴趣班的阿姨们跳着舞蹈,把大家带入优美的情景。婀娜的身姿,舒缓的舞步,被温暖的灯光包围着,犹如一群红色的精灵在翩翩起舞。

遒劲有力、白纸浓墨的书法,让观众大饱眼福。四个“境由心造”的大字,力透纸背,包涵深厚的韵味,赢得下面阵阵掌声。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大家一起跟随着音乐唱歌,拍手声、跺脚声、欢笑声,这是给老年朋友最好的礼物,他们在兴趣班里找到了自己,找到了快乐,更找到了健康的生活。此次暮春老年兴趣班打开了为老年朋友提供健康快乐的初始之门,今后这个兴趣班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广阔,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