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播音员桑雨公益授课丹阳丹北悦书坊朗读社团

播音员桑雨公益授课丹阳丹北悦书坊朗读社团

2018-11-12

  (“在线传媒”丹阳讯)11月11日上午,丹阳市丹北悦书坊朗读社团走进丹阳广电,向播音员桑雨老师学朗读。

  这次培训是由丹北社区教育中心、丹北镇妇联联合组织,丹北镇各行政村、机关的朗读爱好者共计18人参与了培训。丹阳广电资深播音员桑雨老师为丹北朗读社团带来的《字字即生命,开口即传情》的讲座赢得满堂喝彩,期间桑雨老师以多个作品为例,从了解作者行文情感,展现朗读画面,激起听者形象感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对所有参与者的现场朗读演绎指导和点评;给丹北朗读社团现场朗诵《丹北放歌》较高的评价。桑老师勉励丹北朗读社团成员坚持学习,用朗读熏陶自己用朗读,感染别人。

  桑老师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深入浅出,循循道来,参与者掌声四起。本次培训丹北朗读社团的学员个个意犹未尽,期待能参加更多这样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