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延陵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知识培训

丹阳市延陵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知识培训

2018-10-16

  (“在线传媒”丹阳讯)现代生活中,人们的主要学习习惯、学习方式已从书本转向了网络,手机便是网络学习的最好载体,手机的使用年轻人肯定是轻车熟路,但是很多老年人,尤其是那些留守老人,有心无力。为了让社区老年人也能享受手机学习的乐趣,10月13日上午,延陵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了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知识培训之微信篇。

  讲座中,社区教育中心马土兆老师从微信的注册讲到微信的基本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微信查找、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马老师语气柔和,耐心讲解,详细演示,讲用结合。老人们慢慢地缓解了害怕学不会的畏惧心理,一个个都用心地学了起来,效果非常明显。讲座结束后,老人们基本上都掌握了微信的简单使用方法。

  长期以来,延陵镇大力开展各种老年人培训活动,此次讲座是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系列培训之一,我们希望在全民终身学习周到来之际,通过系列培训活动,让社区老年人利用手机这个便利的学习平台,享受智能手机学习所带来的乐趣,让他们在耄耋暮年也能通过学习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