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创新培养机制 人才从这里起航

创新培养机制 人才从这里起航

2018-09-29

  9月14日下午,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校企合作单位现代学徒制学生员工培训活动在丹阳“曲阿印象大酒店”举行。商贸部有关领导、6223.6226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

  活动首先由酒店的严亚俊经理向全体人员做了专项主题讲座。她结合本职工作和酒店实际工作,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在中高档酒店中员工应该掌握的业务要求,以及基本技能。同时还结合实例介绍了,餐饮服务业的用人标准,和在招聘时招聘方注重的要点。她指出,中职学校的学生在培训时应该注意的事项等等。

  随后,周建平主任就本次培训向参加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各位学生能够以“积极,严谨,认真,虚心”的学习态度参加本次培训。通过培训可以学到真本事,真功夫,把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自己成才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现代学徒制学生员工培训是我校结合实际,与校企合作单位开展的一种人才培养机制。通过这种机制可以针对市场需求,有计划,有目标培养出现代企业所需的高规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