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职教活动周专业技术服务进社区

职教活动周专业技术服务进社区

2018-09-07

  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服务社会是守住并优化这条生命线的“金钥匙”。2018年5月8日、9日,我校多支专业技术志愿服务队分别在万善园社区、市民广场、访仙镇、珥陵镇、开展了专业技术志愿服务活动。

  眼视光专业郦占军、周伟巍老师带领学生为社区老人进行眼视光检测、眼镜清洗维修、爱眼知识宣传,并免费发放了老花镜;校医周进燕在社区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耐心给高血压患者提出养生建议;家电维修专业潘国平、姜梁炳老师和学生一起为居民检修电风扇、电饭锅、音箱、取暖器等家用电器;汽修专业姜祺、陈晨霞两位教师带领学生展开汽车保养、安全驾驶的技术咨询,并为居民免费进行汽车电控系统的检测;计算机专业何明、曾晖与眭红伟老师和学生一起为居民检修电脑,并提供网络技术服务。

  我校师生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认真仔细,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也展现了职业学校优质文明的服务形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