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

2018-08-31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由一个中心两个办学点组建而成。中心占地面积20余亩,总建筑面积6588㎡。学校内部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越,拥有独立的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舞蹈房、器乐室、茶艺室、国学室、电商培训室、青少年活动室,另有十多个专用教室,能够满足各类教学和培训活动需求。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一直走在社区教育的前列。2014年,我校通过了镇江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学校验收;2015年,中心挂牌成立丹阳市科普大学丹北镇分校;2016年,为丰富丹北镇社区居民生活,我校成立了“丹阳市流动妇女儿童之家”、“全民阅读志愿服务站”;2017年,中心通过了江苏省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验收,同年,我校成功申报镇江市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2018年申报成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将本着“提升社区教育服务水平,促进社区教育优质发展”的理念,整合和利用社区内各类教育资源,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培训和社区活动,为建设美丽丹北做出新贡献。